公司活动

当她再次清醒,已经过去了3个小时……

结束了两天半的短途旅行。高铁上,浑身疲惫的灵珊倚靠在浩宇宽厚的肩膀上,双手挽着浩宇的胳膊眯着眼睛休息。

看到灵珊依偎在自己身上,浩宇轻轻的俯身在灵珊的耳边说:“回家之后,我帮你按摩放松一下吧~”

“好呀~”,灵珊嘴角微微上翘,简单的一句话,却让她开心的像个孩子,他总能知道她最想要的是什么。

 /////

回到家里灵珊就一头扎进浴室,在外面奔波了几天,没什么比舒舒服服的泡个澡更能让人放松了。

许久之后,灵珊围着浴巾走了出来,昏黄的灯光洒在灵珊白皙的肩膀上,映射出点点光斑。

湿漉漉的秀发上,偶尔有几滴水珠,顺着因泡澡而微红脸颊滴落在灵珊的一字型锁骨上。

被浴巾包裹住的浑圆双峰,随着呼吸不断起伏,令人冲动的想要一把扯掉…

浩宇抱起灵珊走到床边,轻轻的在灵珊的香肩上吻了一下,温柔的说到:“乖,趴好,我帮你按摩一下~”

灵珊顺从的翻了个身趴在床上,闭上了眼睛。柔软的床垫上,是许久没有好好放松的疲惫身体,和一位温柔绅士的“私人按摩师”~

/////

从颈部到香肩、再从香肩到纤细的腰部、而后又经过翘臀游离到洁白的大腿。

在浩宇温热双手的按摩下,灵珊全身放松瘫软在床上,连身上的浴巾已经全部滑落到地上都全然不知…

窗外橘黄的夕阳,透过玻璃流淌在灵珊凹凸有致的背上,与白皙的皮肤混合成古铜色。

灵珊完全没有察觉到,浩宇悄悄地打开了床头的抽屉,拿出了一个黑色杯状的物品。

浩宇一只手轻轻揭开杯中表面的油纸放在一边,另一只手快速点燃了中间的烛芯,这,难道是个蜡烛?

是,也不是!

这是浩宇精心挑选的精油按摩蜡烛,从打开抽屉的那一刻,一股淡淡的玫瑰香味就弥漫开来。

沉稳的黑色杯体包裹着跳动的黄色火焰,正如此刻床边的浩宇和一丝不挂、娇艳欲滴的灵珊一般,令人沉醉。

“啊……”

朦胧中的灵珊,发出了一声轻轻的娇嗔…

原来,刚才的按摩唤醒了灵珊心底的欲望,但因为身体的疲劳感所以一直忍耐着。

而当浩宇手中的蜡烛融化后产生的透明蜡油,滴落在自己光滑的后背上时,灵珊心底的欲望夹杂着低温刺激而引发的轻微灼痛感,彻底宣泄出来…

听到了灵珊的回应,浩宇将轻薄的精油从灵珊后背慢慢推至肩膀。

说来也怪,这由原产自马来西亚的椰子蜡和大豆蜡以及香薰精油精心调制而成的蜡油,能够轻松的在皮肤上推开,让原本就很细腻的皮肤上增添了一份光泽。

浩宇在灵珊的后背上轻轻吻了一下,却感受到了灵珊的身体微微一颤。于是将蜡油向下推至灵珊富有弹性的翘臀,以及娇嫩的大腿上。

浩宇又将一些蜡油涂抹在自己的胸前,双手搂着灵珊的细腰,趴在灵珊的后背上轻轻摩擦。月光下,两具滚烫的身体一上一下相互交融。

“啊……”

灵珊再也无法按捺内心的强烈渴望,一个转身,抱住了浩宇结实的身体……

/////

等到灵珊再次清醒已是半夜时分,距离自己洗完澡已经过去了3个小时…

【优惠券】

https://coupon.m.jd.com/coupons/show.action?key=ecff825b602243dea2f3cb00244f200e&roleId=38214215&to=shaki.jd.com

【京东链接】

https://item.jd.com/100208953573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