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活动

幸亏这家星巴克,没有洗手间…

午后

难得一个不用加班的周末,灵珊约上了闺蜜若兰在星巴克喝着咖啡,正聊着天南海北。

“啊!~”

翻开背包正准备补妆的灵珊,突然“腾”的一下,脸颊到耳根变得通红,白皙的脸庞上红的格外显

眼…

灵珊慌忙的拉上背包,捂着嘴抬头环视周围。好在刚才的声音不算太大,嘈杂的星巴克里并没有人注意到自己刚才的失态,但却被身边的若兰看在眼里。
“你怎么了?”
“没事没事,哈哈哈,口红忘记带了”
灵珊说完迅速低下头假装看手机,刚才翻开背包时,灵珊清楚的看到,里面安安静静的躺着一只
小兔子~
“这不是昨晚跟浩宇忘情缠绵时,肆意进出自己身体的那只 雅典娜兔子 吗?它怎么会出现在我
的包里?”
虽然已经在尽力克制,但看到那双如肌肤般细腻的兔耳朵时,灵珊却依然无法控制自己的大脑,回忆起昨晚那令人沉迷的场景……
刚刚洗完澡从浴室走出来的浩宇,从背后一把抱起正在镜子前保养脸部的灵珊,转身轻轻放在床
上。
浩宇不顾灵珊惊讶的胡乱拍打着自己,对着她的耳朵轻轻地吹了口气。
耳朵,是灵珊身上最敏感的部位之一。浩宇这一口气,把灵珊从忙碌了一整天的烦闷心情中一下子解放出来…
浩宇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个粉色的兔子形物品,从灵珊膝盖处缓缓滑进灵珊的大腿内侧。那触感,如婴儿肌肤般柔软。
浩宇从灵珊光滑的颈部,慢慢向下吻到肩膀。而手中俏皮的粉色兔子耳朵,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振动起来,从灵珊娇嫩的大腿内侧慢慢移动到小腹,又从小腹继续向上滑动…
“啊~~”
随着灵珊喉咙深处的一声娇嗔,浩宇手中的兔子耳朵停留在了灵珊的胸前,两只耳朵不断变化频
率的振动,强烈的刺激着灵珊,两只手不由自主的抬起来抓住小兔子,却又不舍得放开…
十几秒之后,浩宇突然拿开小兔子,灵珊这才得以放松下来…

——————–

浩宇轻轻吻上灵珊温润的双唇,却把手中的兔子耳朵从灵珊的胸前快速滑到她的大腿深处。
浩宇灵活的将兔子耳朵分开,没想到这手中兔子的耳朵,竟然可以自由弯曲。
一只耳朵跳动着游走在茂密丛林中,另一只耳朵在密林深处轻轻撩拨几圈之后,慢慢的滑入灵珊
的体内…
那一瞬间,一股电流般的刺激感,从灵珊的小腹传遍全身,仿佛缺氧般的窒息感笼罩着灵珊,她再也忍不住自己内心的那份悸动,狠狠地把浩宇拉向自己的胸前……
——————–
“咚咚咚!”
诺兰敲了敲桌子,盯着眼神迷离、嘴角轻轻抽动的灵珊问到:“你在想什么呢,一直在发呆?”
“哈哈哈哈,没事没事,我去个洗手间”,灵珊迅速拿起背包,准备起身。
“这家星巴克没有洗手间”
“不会吧,那算了。时间不早了,我们走吧~”
灵珊整理了一下裙子,心里默默想着“幸亏这家星巴克,没有洗手间…”

雅典娜:

https://item.jd.com/10020935310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