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活动

那晚,她第一次迷失了自己

窗外

是刚刚经过春雨洗礼的一片静谧,偶尔能听到的,只有稀疏路人的低声轻语…

窗内

却是另一番情景,让人浮想联翩、意乱情迷…

戴上了遮光眼罩的灵珊,半跪在床边,不时的轻轻转头,仿佛在期待着什么。

但频繁吞咽的喉咙却又出卖了她自己。

也许,这正是灵珊此时此刻的心理:渴望中夹杂着丝丝恐惧,却又无法拒绝…

这是浩宇精心准备的双鱼SM绑缚礼盒

精心设计裁剪的眼罩,在戴上的那一刻,就彻底剥夺了灵珊似水的目光。

柔软的内衬,轻薄的覆盖在灵珊精致的五官上,没有一丝丝的压迫。

眼罩之下,究竟是灵珊的渴望柔情,还是对这份礼物的惊喜和诧异,只有她自己知道。

但因为手脚被柔软的束缚丝带绑在身后,无法自由活动,只能感觉到类似羽毛的东西从颈部轻轻扫过,浑身酥痒。

灵珊微微颤栗的身体紧紧的靠在床边,等待着浩宇下一步的指示…

靠近地平线的太阳,像一团快要熄灭的火球,摇摇欲坠…

———-

床边

鲜红的残阳透过玻璃洒在灵珊的身上,却如同熊熊烈火般,迎合着点滴斑驳、凌乱无序的蜡液,顺着灵珊娇嫩白皙的皮肤缓缓流下…

这源自于豆萃植物精华的低温蜡液,被浩宇滚烫的双手从灵珊柔弱的肩膀推至后背,又从后背推到腰间。

空气中混合着充满荷尔蒙气息的玫瑰芳香,令人沉醉…

———-

“啪!”

突然一声清脆的声响,回荡在整个房间,还没等到灵珊做出反应,

“啪!”,又一声清脆的声响传来。

灵珊这才反应过来,刚才这两声清脆的声音,是浩宇在用某个工具拍打着自己的臀部。

奇怪的是,自己并没有感到疼痛。

反而在心底一闪而过了一种莫名的兴奋,瞬间感觉脸颊像着了火一样滚烫。

那种极大的满足感,从臀部沿着小腹,快速传递到被乳夹轻轻夹紧的胸前。

再直冲大脑,刺激着灵珊的大脑,不断分泌出多巴胺…

在婉如醇香红酒的静音棒配合浩宇身上不断震动的一部分,进入身体的那一刻,今晚所有的惊喜和期待,统统被彻底抹去。

留下的,只有忘情的张开嘴巴,似乎想要说些什么,却又因为柔软的噤声口球封住了嘴,而无法发出声音的灵珊。

———-

事后,浩宇抱着灵珊,温柔的问到:“今晚,玩的开心吗?”

灵珊努力的张开疲惫的双眼,轻轻的“恩”了一声,便不再说话了。

但是她心里很清楚,

那晚,是她第一次迷失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