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活动

如何不用演戏,就可以快速获得糕潮?

你见过这种糕潮吗?

“那种全身通电的感觉,从因蒂一直炸裂到全身每一个细胞,包括脚趾头都能清晰地感觉到麻酥酥的,会有大概十秒左右的失控状态,真的太舒服了…”

在为爱鼓掌的温存中,如何有效的get到糕潮的秘诀?

根据知名两性关系专家,雪儿·海蒂的《海蒂性学报告》调查研究表明,大约80%的女性,需要通过因蒂刺激才能达到性糕潮。

—–

百度词条:「性糕潮」,关于女性性糕潮的定义提到,女性的性糕潮是由因蒂一直刺激产生。

夏奇SHAKI

关于因道糕潮,在医学界仍然有争议。部分研究认为:因道高潮可能是由于间接刺激了因蒂而产生的。

事实上,大部分女性都未曾感受到过因道高潮。

它是人体目前唯一一个仅为感受快感而存在的器官,它也是许多男性容易忽视的女性器官,它叫做:因蒂。

因蒂糕潮的表现,也就像文章开头一位匿名的女性朋友口述的那样。

小豆豆为何那么敏感?

那么,为什么这颗小豆豆这么敏感?
夏奇SHAKI

因蒂上大约有8000多个神经末梢,是女性身体中最敏感的组织。

而相比之下,男性的丁丁只有大约4000个神经末梢,约为因蒂的一半而已。

当刺激这颗小豆豆时,它同样会像男性的丁丁那样充血、膨胀。只不过因为因蒂体藏在体内,肉眼看不到罢了。

这也是为什么有些女性通过夹腿就能获得类似糕潮的原因。

夏奇SHAKI

因蒂糕潮为何让人欲罢不能?

男性在射精之后到下一次bo起前的那段时间,被称为男性的不应期。而不同于男性的是,女性天生没有不应期

因此,原则上来说,女性可以连续、多次达到性糕潮,因蒂糕潮就可以做到不止一次。

夏奇SHAKI

悄悄地说一句,不少你喜欢的姿势,都是因为同时刺激到了因蒂,所以才更容易达到糕潮,比如女上位。

因蒂糕潮容易被忽视?

既然因蒂糕潮这么令人痴迷,为什么还容易被忽视?

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文化和历史背景,给女性带来的性压抑和大家对性的误解,导致因蒂并没有被大家重视,甚至依然有很多女性不认识、找不到因蒂。

而许多男性也因为某些小黄文和某些岛国影片刻意放大的因道糕潮而忽略因蒂糕潮。其实,因蒂糕潮相比因道糕潮,更快、更轻松,直接触摸、口爱即可达到。

夏奇SHAKI

如何获得因蒂糕潮?

划!重!点!

如何更快的获取因蒂糕潮?

说了这么多关于因蒂糕潮的姿势,其实大家最想看的还是这一部分吧?

在女性因蒂勃起之后,口爱或者用手抚摸轻揉,都可以达到因蒂糕潮。

当然也可以试试这款德古拉吸吮仙女棒~

夏奇SHAKI

(德古拉)

1.C点声波吮吸功能,全面刺激小豆豆。

2.三频吮吸,由浅入深刺激因蒂敏感区。

3.模拟拍打女性G点,体验潮吹的快感。

4.收腰设计,不会撑大蜜道,震感强烈。

5.全身水洗优质硅胶,安心方便。

想不想试试一波接一波的因蒂糕潮?德古拉了解一下!

夏奇SHAKI

夏奇官方公众号